2006年8月15日 星期二

差點穿幫~~~嚇到!~~一一""

最近開始玩我生平第二個online game(墨香)!

可能是被哞影響的吧!~~

喜歡在線上遊戲裡面反串,愛玩女生的角色~~~



不過最主要是玩女生的角色有個好處~~~

就是有些真正的男角色會對女生很好~~~幫這個幫那個的~~~甚至一起練功~~~



但~~~我遇到缺點了~~~

他要問我年齡、電話、即時通帳號~~

媽呀~~~昨天被嚇到,今天又被嚇到~~~

虛擬的世界有必要這麼認真嗎?~~~

如果這些都給你了~~那不就間接公告我是男生了~~~

我還是保有一些些神秘感吧~~~讓你有美好的印象,而不是留下被騙的感覺吧!



所以我要繼續保持我的神秘感~~~哈哈~~~

還有~~改天要請教一下哞反串的功力~~問問看他遇到這種狀況是怎麼回應的~~~哈哈~~

1 則留言:

  1. 天阿~~~

    還好我不是男生

    還好我不玩online game

    還好我不會去搭訕

    還好~~~~

    千百萬個"還好"......



    還"美好的印象"勒~~~

    大仔

    你是一個人在彰化

    天氣太熱,冷氣壞掉,悶過頭了喔!!

    還是meeting老闆給你的打擊太大阿~~~

    天阿~~~振作一點喔!!!

    降不行啦~~

    會變怪叔叔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