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3日 星期二

生命脆弱

近日來聽到有關於陳姐老公的事~~~

再加上昨天在彰化騎車時,遇到的一些情景,

讓我不免有點感觸~~~



我的媽呀~~~

昨天騎車正要去學校跟老師meeting,

在我正前方離不過50公尺<很近>左右,

我就眼睜睜看到一位阿姨被一台汽車撞倒,還好是側面A到~~~

她就倒在我機車的面前,還好是綠燈正要起步,車速都不快~~

真是好險~~~還好她沒怎麼樣,只是跌倒~~~



在這件事之前隔不到五分鐘,才有救護車呼嘯而過~~~

這些種種讓我想起,在彰化的日子裡,不曉得有多少次聽到救護車的聲音了~~~

只要那種聲音響起,就是某位同胞正在與命運搏鬥中~~~

生命之如此脆弱,誰能預料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咧~~~

我們所能做得似乎只有,對待自己好一點,好好把握現在所能掌握的幸福~~~

對於人生豁達一點、樂觀一點<雖然我現在正在水深火熱之中,但還是要裝瘋賣傻一番!哈>~~~



加油!加油!

<希望快點達到老闆的要求,提早放年假>

<希望快點能有一點鬥志,別被一些小小的挫折打敗>

<希望自己能多成長一點,能力多一點,有自信一點,不要讓自己再覺得事事不如人了>

<希望我的未來能出現一些光芒,別再茫茫然啦!>



哈哈~~~沒什麼重點的一篇~~~

1 則留言:

  1. 加油吧老大!!!!

    你~~~~ok的!!!

    多給自己一點信心吧!!!!!!!!!!!



    還有阿~~

    不要去我的網誌偷笑!!!!

    要笑就大聲點笑!!!!

    謝謝!!!

    <飛奔~~~~~~>

    (^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