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傳說的菊島阿兵

嗯恩~~~

隔了許久~~~今天終於有想要動動網誌的念頭~~

好不容易地,我的役期只剩下兩個月半就要結束了~~~

剩下的這兩個月半,我想大概就是九月份會是我當兵的日子最後要苦撐的日子了~~~

因為九月份有漢光演習,大概為期一個星期吧!這一個星期聽說是要全部武裝,且管制所有休假的!

另外聽說因為九月份單位上有十五個菜阿兵要被送回台灣受訓,

導致單位上的留守人數少,所以不管老的、菜的,在九月的休假天數必定會減少,把假累積下來~~~

不過這樣也好,等到了十月,我大概…會有半個月在休假吧!

等到了十一月僅剩的十五天裡,我又八天的返台假~~~

因為我想在我當兵所剩的日子裡,大概只剩下九月得辛苦過生活了~~~

加油吧~~~努力撐過這個月吧!~~~~~

-------------------------------

最近這五天臨時調整假期回家回來,

看看住院的老爸,雖然今天出院了~~~

但老爸身體狀況大不如從前,真令人擔心~~~

唉~~~明天要收假了~~~

討厭當兵的感覺,無法留在家中幫忙照顧老爸並分擔家務,

更因為當兵,而讓我這一年的時間白白的溜走了,完全沒辦法計劃什麼、做什麼大事!



快~~~~~~~~~~我要退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