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生活模式超固定

昨天晚上msn聊完,
心情可能有點不好,
當心情不好時,就是睡覺~~~
因為想再多,也無法改變什麼~~~

結果一覺醒來居然是六點多了,
我發現我居然電燈都沒關就睡著了~~~

嗯嗯~~~重點來了~~~
早上準備去上班,進停車場停車,然後就爬山爬一段小路,
終於到了校內的早餐店,
一如往常,我拿起了夾子,把饅頭夾了一個放進袋子裡!
然後我正要跟老闆說我要一杯大杯冰奶茶,
他就直接放在我面前了,彷彿已經觀察過我的點餐模式~~~
很固定~~~~
每天就是一杯大冰奶 + 一個芋頭口味饅頭
完全沒想要改變口味,這樣也很便宜,
每天早餐都是32塊錢,比起之前買蛋餅加大冰奶,還要便宜

然後就是拿著早餐慢慢的走向辦公室~~~
進辦公室跟同事打招呼,然後就是坐了下來,
坐了四個小時,跟同事組吃飯團出去吃飯,
然後午休,到了下午一點半醒來,又坐四個小時,好~~~
準備下班了~~~

每天就是這樣過了~~~~
喜歡這樣的單純生活~~~~
每天坐在辦公室裡聽同事們的搞笑對話~~~
也許都是面對電腦一整天,
所以大家的笑點都很一致,惡搞、搞笑的方式也很kuso~~~
所以辦公室的氣氛還不錯~~

唯一氣氛會比較緊張的就是主任跑來下辦公室找人問進度,
這時候大家才會緊張~~
也難怪主任只要跑到樓下來,我們一聽到他的聲音,
某位同事就會說:紅色警戒、紅色警戒........

希望短期內這樣的生活不要改變,
上面的長官們,拜託你們續聘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