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我要去當兵<續集>

哈~~~

記得之前有一篇文說我要去當兵了~~~

當到現在還沒當~~~

接下來這一次,如果真得沒啥意外,我真得會進去當兵,

請各位放心~~~

11/7就是我的入伍日~~

這次地點在台南大內,頗遠的~~



也願我老爸的狀況在這新訓的這段時間內,

能穩定下來~~~



我要加油,要能適應軍中生活~~

我老爸也要加油,為了自己為了家人,他要好好的保重他的身體~~

我哥、我媽也要加油,照顧老爸的重擔要你們兩個承擔下來了,我無法分擔~~~

身邊的朋友們,你們也有各自的生活、課業要打拼,每個人都要加油努力過生活~~~



拼生活!<好像選舉口號…>

3 則留言:

  1. 紅龍~~我會捨不得耶!!

    醬子就沒人會打我的頭了!

    當兵很辛苦耶!!

    回覆刪除
  2. 台南大內?

    感覺好像很近耶~~噗

    等等去找找在哪

    如果真的在附近

    我會組懇親團去看你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等等!?

    晚上耶~~~

    你吃飽沒事幹哦~~~



    不過聽說是在官田的附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