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電影「戀空」主題曲 Heavenly days

不錯聽,中文歌詞如下:



在鬧鐘響前醒來  多希望時間能靜止下來

不知為何  仍不斷地無時無刻地想起你

能遇見億分之一的你  也許那就是奇蹟吧

時間是否會沖淡一切  直到忘了要去忘記


Heavenly days  胸前口袋裡的小房間

我還在那裡尋找你褪去的溫存

即使已不在想起你

我要將那些餘溫猶存的日子深鎖在心底

邊走邊緊握著  感到昏眩  還是漸行漸遠

我們都說這是場無法實現的夢  是命運吧

在剪票口  雖有滿腔的話想說

卻又說不出口「謝謝你」這句話

我覺得比說「再見」還要難受


Heavenly days  應該還是可以歡笑的吧

但最後那場吻戲  卻沒能握住你那顫抖的手

連眼淚都沒有掉下來

如今孤零零一人  淚水卻掉了下來


Heavenly days  胸前口袋裡的小房間

我還在那裡尋找你已褪去的餘溫

明明已不再想你

卻還伸出手  才發現你已不在這裡

讓我在新的陽光下  重新出發吧!



轉摘並略為修改自:http://blog.xuite.net/pig_head0603/pigheaddiary/147288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