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好笑的msn暱稱

「沒良心的主管把手下當畜生用~~  誠徵小稻草人與鋼釘」

哈~~~太好笑了~~~
這是我同事的msn暱稱~~~
果然程式產生的量多、質精的人,
常常被上面的叫去接額外的程式case~~~

還好~~~我還沒到那種程度,
我乖乖的、低調的做我該做的事~~~
電算中心的主管也不會來找我~~~
但學務處的主管,見到我就是問我下一個系統什麼時候要做,做完了沒?

天啊~~~我現在這個系統還沒結案,
就要我做第二個系統~~~
而且以為寫程式那麼輕鬆嗎?三兩下就可以寫一個系統嗎?
真是愛開我玩笑~~~

不過~~~進度還是要快馬加鞭,至少這個暑假要把第一個系統做個了結!
這樣開學後可以做個成果發表與檢討,讓上面的知道我在做事,而且效益是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