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7日 星期六

95級的學弟妹









唉~~~又是一屆的畢業~~

昨天的畢典就如以前一樣,

我又回去虎中看了一次~~~

自從我們89級那一屆開始畢典就開始了不同的風貌,

每一屆的學生都花了不少的心思在籌備畢典上,

但不知為啥,就畢典的佈置上,95級這屆在弄佈置的過程特別讓我覺得感動~~~

或許是以往我不曾這麼近距離地看畢典的文宣是如何成形的,

也或許是他們作佈置的過程太過detail(比起以往),雖然成果可能不是歷屆最優,但至少可以看得出他們的用心。



在這段時間內,我跟前幾屆畢典不同的地方,就是我不在觀注活動組或資訊組的籌備過程~~~

我反而常常去看文宣組在做些什麼?去關心他們~~~

因為他們在做胸花的過程令我覺得誇張的麻煩,但他們卻能夠靜下心來一個一個慢慢地做完~~~

真是厲害,或許就這樣打從心底佩服吧~~~

而且這幾個學弟妹的熱情,讓我不覺得我跟他們有什麼隔閡(除了年紀之外…>"<)

嗯~~~才剛認識沒多久的學弟妹就這樣要畢業了,還真得有點不捨~~~~~哈~~~



另外小光的95級幹部也有幾個學弟妹,

讓我覺得很nice~~~

也或許是我近兩年也比較有自由運用的時間回來關心小光,

所以讓我覺得與小光的95級幹部相處的還不錯。

也因為這樣我才有動力幫96級的一起幫忙送舊~~~

不過96級的構想為什麼跟我之前一直想做的事這麼雷同(照片回憶)?算了~~

這也是我在你們畢業時,我唯一能做的~~~

只是送舊唯二美中不足的就是~~95級幹部沒能全到(唉~~),

還有95級退幹的學弟妹沒能像96級退幹的學弟一樣能一起聚在一起(不過這一項是勉強不得的)



最後,

在此由衷的希望小光的95級幹部還沒考上能在十幾天後的大考能有理想的成績~~~

也希望95級畢典小組(所有跟我有暫佔相處)的學弟妹們能一切順利,有緣的話,還能繼續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