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9日 星期五

小惡魔送禮耶





今天心情還不錯,

放自己一天假,

去幫高中學弟妹弄畢典的佈置,

真佩服這群人的耐心,要這樣剪100多個太陽,

我想我缺少的就是那份耐心吧~~~

我希望我可以學習他們那份耐心,把耐心用在我的學習和成長上~~~



對了,值得一提的是小惡魔今天送一個吊飾給我~~~

哈~~~感謝啦~~~感動耶~~~(雖然我並沒有表現出很感動的樣子~~^^a)

那個吊飾還頗特別的,帶回彰化去掛在書桌前趨魔避邪~~~嘻(開玩笑)

1 則留言:

  1. 避邪...

    小惡魔那麼可愛...

    妖魔鬼怪看到也會愛上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