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日 星期四

與陌生保險員電話聊天記

最近電話總是開著等沒電,沒什麼人打來找我!

今天總算等到一通電話了~~~

不過是保險員打電話過來的,還跟他聊了十五分鐘

因為那個保險員的聲音很好聽,所以就跟她聊了一下

她也很閒的應付我聊了一下

他問我是大三還大四

我說是研究生讀研二

他說是哦!好厲害哦!

我說~~~還還…還好啦

他說:別客氣

我說~~~你是工讀生厚

他說~~~沒有`~~~我是專員啦!

我說:是哦!聽起來不像是大人的聲音耶!像年輕的大學生

他說:真的嗎?你嘴巴好甜哦!第一次有人這樣說我耶

我說:還好還好

我還問他~~~你是七年級生哦!?

他說~~~我小你一歲~~~

我說:真的嗎?

我又說:你的聲音聽起來不像耶~~~真得像年輕的大學生

他說:你可以再甜一點沒關係,說我像高中生也可以

我就說:我這個人說話很老實的,從不打狂語~~~


媽呀~~整個有說有笑,不像是陌生人

我哥在旁邊聽到快笑翻了

可能是那個女生也蠻健談的吧!我想說閒著無聊也無聊,跟他玩玩

而且聽聲音感覺人好像會長得蠻漂亮的~~~

我哥跟我說~~~別迷惑了

還說~~搞不好是胖小妹


哈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