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7日 星期二

想買本厚厚的小說來折磨自己

昨天晚上跑去書店逛逛的時候,

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那就是想買本厚厚的小說來折磨自己~~

聽人家<依晨也說過>說閱讀可以豐富人生,

但我就是懶,不曾認真去閱讀~~~

不過,

我昨天還真得想買本厚厚的書來培養自己的耐性,

順便加深自己的內涵吧~~~

也可以讓自己靜下心來思考一些事情~~

總覺得自己一直都是那麼的膚淺!一直都靜不下心來~~

不過想到自己的論文一直停滯,應該沒啥時間再去想什麼、看什麼書吧!

最後還是作罷~~~

不過我想等我論文寫好後,在畢業與等待當兵的這段時間,

我一直要好好充實自己~~~

1 則留言:

  1. 天阿~妳瘋了喔??讀書??哈哈~買來助眠的吧??嘻嘻

    ~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