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6日 星期一

隔了很久,終於努力的再寫下這一篇

隔了還真久,大概有十多天不大願意打網誌了~~~

原因就是懶~~~除了懶,還是懶~~~

不過,之所以會寫下這一篇是~~~因為看到了我老闆在他自己的網誌上的懺悔~~~

http://www.tkwu.net/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76&Itemid=1

老闆說他這個寒假有多麼的頹廢~~~回頭想想~~~

我似乎有更甚於老闆的頹廢,簡直是放盪~~~唉~~~那我也來懺悔一下好了~~~



唉~~這個寒假說來話長,

由於過年前,家裡有個小工程要施工,再加上老爸嚴重的潔廦~~

使得我過年前在家裡忙了不少雜事,就是沒動到跟課業相關的事~~

到了過年更是放鬆,繼續複習宮野蠻王妃的所有劇情,

再努力欣賞尹恩惠在葡萄園之戀的演技~~~整個迷上尹恩惠了~~~唉~~~



過完年了,也快開學了~~~論文~~~我動了多少??<問號上百個>

整個就很糟糕~~唉~~~



除此之外,這個寒假有一件值得一提的事,就是2/14這一天~~~

這一天~~沒別的~~~就是我生日~~~順便也過一下情人節好了~~~<我沒情人~~~泣>

除了生日收到柔君小姐親自烤的餅乾和糖果之外,

也收到7件來自小光or藍衫虎那群損友送的喜氣洋洋紅內褲~~~

老實說一點也不想穿那7件~~~<目前放在我家的衣櫃裡,等著讓它發霉吧~~>

另外,因為那天是情人節~~~

哞先生晚上忽然想到要做一件我們去年聖誕節就想做而沒有做的一件事~~~

也就是騎著車,四處找人送禮給suprise~~~

因為是情人節當然就是送巧克力囉~~~一個人一顆金莎~~~

<除了柔君老媽多替了她媽媽多要了一個以外,每個人都迗一顆金莎>

其中,還送到陳姐家去,還祝陳姐情人節快樂咧~~~

這樣送巧克力的過程還不錯玩!



一一a~~~總而言之,這個寒假都在玩~~~

誠如我老闆在他網誌說的最後一句話:

「寫出心中的懺悔, 目的就是希望昨日種種昨日死, 今天, 不, 明天, 得開始振作!」

不過我可能要等到28號這天才有危機意識的振作起來吧!~~~

這一、兩天還是整個茫,一整個沒進入狀況的狀態~~

加油吧!論文論文論文~~~我要畢業我要畢業我要畢業~~~~

3 則留言:

  1. 對了!~~~為了跟老闆的網誌標題互相呼應~~~

    我的標題似乎要改成~~~

    「34集的宮野蠻王妃+16集的葡萄園之戀=放盪又

    頹廢的春節假期」

    回覆刪除
  2. 撲...

    我出現好多次耶~~~



    哈哈哈~~

    果然不能做壞事喔!!!

    不然都被爆料光了

    那還得了~~~



    (^皿^)

    回覆刪除
  3. 比起來,我寒假算是認真耶



    除了看只有11集的日劇外...



    還把預定的進度給趕完了(得意的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