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1日 星期三

想買衣服

最近,想買秋天的衣服,外套之類的~~~

之前買衣服都很依賴別人幫我挑,

因為我對穿著真得沒啥品味,也沒有sense~~~

近幾年常幫我挑衣服的,就是哞了,

但最近能聚在一起的時間少了,而且虎尾能買到適合我的衣服真得很少~~~

能適合我的,大概只能去HangTen了!不過我在HangTen買的衣服也夠多的了~~~

想換換style~~~因此要找衣服常常要跑到更熱鬧的地方去找找~~~

誰叫我太瘦小~~~



所以之前哞還在台南時,就常常去台南順便買衣服~~~

現在哞去當兵,到處亂跑的機會小了~~~

現在想買衣服還要靠運氣~~~

看看誰對穿著比較有sense的,然後又能去斗六、彰化、嘉義、台南等地閒逛的~~~

看來能找到像跟哞那樣那麼麻吉的人,那麼能出來閒逛的人還真不容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