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2日 星期四

白色巨塔經典名言錄

如果可以學到讓妳天天開心的魔法

我願意去霍格華茲學校唸書



我不會輕易被打敗

更不會輕易失去耐心

也不會那麼容易就說要放棄

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一直都會在

一直在  在這裡



笑一個嘛  妳知不知道妳很久沒有笑了

生命中是有許多  值得我們把握的幸福

如果妳一直這樣愁眉苦臉的話

那再美好的事物都會離我們而去



你看看我    這就是我

我自私    對你予取予求

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靠近你

得到慰藉的時候    我又躲得你遠遠的

你為什麼不生氣    你為什麼不罵我    我這樣對你耶



如果妳覺得對我有什麼虧欠的話

那這樣好了

下輩子換妳喜歡我啊

下輩子不管我對妳怎麼樣

妳都不要跑好不好



一場戰爭打下來總是有人要輸

我一開始就站錯邊了

我從一開始就注定要輸

只是沒有想到我會輸這麼慘



沒有為什麼?

事情就是會按照他寫好的劇本走~~~

都是這樣的~~~

不要再騙自己了~~



人生就是這樣,

到最後你會發現,

原來我們曾經以為重要的,

其實現在都不重要了



如果你要幸福,

你要堅定的伸出自己的手,

去做想要做的事,去愛身邊最愛你的人,不要等,

因為幸福從來沒有離開過,

只是你有沒有看見。

要學會珍惜,也要學會看見自己所擁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