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6日 星期四

哈~~~顧人怨囉

最近有種顧人怨的感覺~~~

算了~~~順其自然~~~~

別人不想理我,我用我的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也沒用~~~

寫程式~~~玩九龍爭霸衝等~~~

寫寫寫…衝衝衝~~~~~~~~~



對了!我已經連五、六天都是看著天亮才去睡覺了~~~

而且一睡都是到中午還是下午一點多才醒~~~

今天休兵吧!養肝千日,爆在一時的道理我懂~~~

要開始休養一下了~~~



還有~~~這幾天很好笑耶~~~

手機一直開著耗電~~~

然後好不容易我的哆啦a夢的鈴聲響了~~~

結果是打錯電話~~~點點點~~~



再來~~~講到昨天的meeting~~~

由於前幾天的用功~~~

把程式改到一個境界~~~

獲得老闆一句話,嗯~~~有進展!不錯~~保持下去~~~

哈~~~

有成就感了耶~~~

但我還是很懶得用功~~~

一直幻想自己成為程式設計的達人~~~

唉~~~不努力怎麼可能變成達人~~~

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