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日 星期一

平衡點

似乎,有很多事很難找到平衡點~~

所以~~一切都順其自然吧~~~



順便提一下~~~

今天從實驗室回到家,

才看到新搬進的樓友~~~

她在樓下的客廳和她同學一起做作業~~

是讀商業設計~~~

嗯~~~是個正妹~~~很可愛~~~

就住在我樓上~~~

我一進門,我就問她是不是住在樓上的~~~

她說是,然後我就問她~~~讀哪裡?

嗯~~然後她也問我是讀哪裡?

然後她和她同學異口同聲的說~~~"哇~~~高材生~~~~"

心裡面想~~~"其實只是一個在人生路途上迷路的、逃避當兵的、混日子的、不像研究生的研究生"

不過聽到她們這樣說~~~還是有一種快要飛走的感覺~~~

被誇,當然是會有點輕飄飄的感覺~~



衝著有正妹住在樓上這一點,然後又被誇,

今天有了值得我高興的事~~~~哈哈~~~

有機會再跟她聊聊,交個朋友~~^^a



這篇網誌~~`沒重點~~~好~~~就這樣~~~(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