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搬蛋工週記~~~第一次島休~~~

嗯~~~今天是第一次島休~~~

出來放輕鬆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不過還是想回家~~至少可陪陪家人,

還有家裡的電腦我可以運用自如~~~

不像網咖的電腦限制東限制西的~~~



沒辦法一個人在陌生又沒有親戚的環境裡只能克難一點了~~



2/29一回來澎湖,當晚就被值星班長排進哨表裡,

第一次就站夜哨~~~真累~~~

這幾天一直在適應有站哨的生活~~~

精神壓力可不少,或許是菜鳥的關係,想摸魚都不敢~~~

哪像跟我對哨的學長,帶書去看的看書,帶煙去抽的抽煙,帶手機去的講手機……

唉~~~我要再撐五、六個月才會有這樣的膽子吧~~~



在臺灣的家人、朋友們~~~我想你們~~~

尤其是朋友們,請記得我的存在吧~~~



嗯~~~我要努力撐完這個月,四月份應該就有返台假可以休了~~~

我要加油~~~

我想我在軍中生活會遇到難題,而大家在外面生活也會遇到一些難題~~

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吧!努力渡過生活中一次一次的難關~~~

1 則留言:

  1. 加油!

    不同的環境會遇到不一樣的人,

    剛開始適應會辛苦些,

    不過,很快就會過去的。



    哈哈!

    要保持開心的心呀!



    台灣見!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