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搬蛋工週記~快快樂樂地搬蛋吧!

哈~~~這個星期感覺上比較平凡了些~~~

或許是對於這個單位適應了差不多了吧!~~~

在這裡有認識一些還不錯的人(包括班長)

在彈藥庫房搬蛋作業時,大家都會盡可能的搞笑耍寶~~

讓無聊的軍中生活變得有樂趣一點~~



另外聽到老爸身體恢復的狀況還不錯,

心裡覺得高興,雖然老爸對於要用拐杖才能走路的事實還是不太能接受!

但我也盡可能地安慰他別想太多,要他走路小心些~~~



然後,沒意外的話,四月份會有一次八或九天的返台假,

最近這段日子就讓我在期待四月份返台假的心情中度過吧!

更樂觀的想,反正我只要再放五次放返台假,就差不多要退伍了~~

加油!加油!



對了!今天是我這一星期的在澎島休假,

後天我還是有一天的在澎島休假~~~

後天應該還會再看到我在msn或無名網誌中現身~~~

哈哈…

1 則留言:

  1. 再五次假就退伍...

    對我來說當時已經老到不行了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