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搬蛋工周記~~慢慢進入狀況中

嗯嗯~~~我今天放假啦!又來網咖泡了~~~

不過今天同梯的一起放假的人比較多,

中午打算要一起去旅館開個房間"純睡覺"~~~



說到這個星期的生活狀況,

應該是說我已經慢慢進入那種生活步調裡了吧!

就像很多學長或班長講的,

罵人的話,從左耳進從右耳出就好了~~~

因為他們說罵人是做給長官看的,

學長不電你,班長會電你,班長不電你,那就是連長來電你~~~

比較其嚴重程度,當然是連長來罵你那就代誌大條了~~~

所以寧願學長罵,也不要等到長官來罵你~~~

因此在軍中就是要練就一番被罵被汙辱都不感到羞恥難過的本事~~~

嗯~~~雖然我離學長說的"無敵",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不過我正在一步一步的往前邁進中~~~~~



雖然遇到挫折也要像學長他們那樣樂觀面對~~~

雖然以我原來的價值觀看,那種感覺會有厚臉皮、不知羞恥的感覺~~~

但沒辦法,在軍中就是要把拉壓力提昇,心情才會好過些~~~加油加油!



還有一件事就是我在軍中接下了一項業務~~"工安業務"

這項業務最屌的就是做出來的資料和成果,沒有一件是我們真正要進行的~~

意思就是,從無生有做表面資料給長官看~~~

也許當過兵的就認為這沒什麼~~~

沒錯,軍中就是有太多表面動作了~~~~

長官要看啥,下面的就做啥,等長官走了,私底下如何做又是一回事~~~

哈~~~~太多太多我覺得很有趣的東西了~~~

交接業務給我的學長說,他做的業務跟其他單位比,是最後一名,

現在連長之所以要找我,就是因為我是碩士,也許碩士做的會比大學生更好~~

連長他老人家似乎對我有所期待,學長也說要我加油~~~

一一a~~~小有壓力~~~~不過至少我接的不是大業務,我盡力就是了~~~

再說一次~~~加油加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