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搬蛋工周記~~島休真是無聊

唉~~~雖然有放假是好事,

但是整天泡網咖,還真是無聊~~~

而且很累!本來想去旅館休息的~~

無聊和我一起放假的弟兄不願意~~~

而且我想~~~今晚回去之後,一定有夜哨得站~~~

我看當兵除了在新訓和受彈藥訓的時間是在養肝,

其他時間應該是在爆肝吧~~~

每天六點起床、晚上十點睡~~~

但在晚上十點到早上六點的這段時間裡,

很有可能會站到兩小時的夜哨~~~

以後接了業務之後,很有可能晚上還要為了業務的事熬夜加班~~

再加上從早上六點到一起床後,就不能再躺在床上了,一切的時間不由自主~~

媽的!這是什麼世界~~~

再加上學長們有意無意地、無時無刻地盯著自己,

總感覺他們對我有敵意,這種感覺真不好受~~~

只要一點小事都可能隨時引來注意~~~(泣)

軍中實在太多黑暗面了~~~也太多不成文規定了~~~

面對長官是一套準則,面對學長又是另一套準則~~快瘋了~~~

當同時面對長官和學長時,我整個快要精神分裂了,這樣做也不是,那樣做也不是~~

或許我真的得學習帶著面具對待人~~~

雖然研究所的指導教授要我保持純真的自我,營輔導長要我展現原來的我~~

但是這些在軍中似乎是不行的~~~直來直往的我,好像真的在軍中歷險~~~

度過一關又一關~~~



真得愈來愈討厭澎湖這個鬼地方了~~~(無奈ing)

誰叫我到了一個聯勤單位中最精實的、最累的、最危險的單位…彈藥庫~~~



換另一方面來說,似乎是我自己的個性造就了今天這樣的我吧!

因為我太怕事、太懦弱,讓我容易受到欺負(有時不知道是我不懂事,還是有學長故意要玩學弟)

同梯的也只是開玩笑,淨是說一些與我的世界不相容的話!



今天要放假出大門之前有學長跟我說,我跟大家相處的反應都很冷淡,這樣不好~~~

總而言之,我要說現在這個單位讓我有點害怕~~~

因為害怕而無法以我的熱情對待別人~~~

或許是我討厭太多明的暗的規矩在束縛著我和大家~~



唉唉~~我待的單位讓我有太多的無奈~~~

短短的一個月,我有三分之二以上的時間不在單位裡,不是放年假就是返台受訓~~

但是大家不管這個,只知道我到了這個單位已經一個月了,

應該要事事都懂得~~~



真是討厭適應力不佳的自已~~~

(以上純發洩~~~只有一句話:我討厭"不自由")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