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雙魚的責任

喜歡這首歌




流星雨夜 月光為誰流淚

你的香味 還留在我心裡陶醉 好美

時間倒退 夢幻不滅



越陷越深 雙魚的責任 錯過緣份

燭光晝夜不分 不熄滅

閃亮你的依偎 就在今夜

有你就是全世界



Take me away 心隨你飛

不會後悔 宿命的錯

傷心都讓它走 請相信我

癡情的火 燃燒脆弱

傾聽我真心的對你說

I will still be here with you



越陷越深 雙魚的責任 錯過緣份

燭光晝夜不分 不熄滅

閃亮你的依偎 就在今夜

有你就是全世界



Take me away 心隨你飛

不會後悔 宿命的錯

傷心都讓它走 請相信我

癡情的火 燃燒脆弱

傾聽我真心的對你說

I will still be here with you



Take me away 心隨你飛

不會後悔 宿命的錯

傷心都讓它走 請相信我

癡情的火 燃燒脆弱

傾聽我真心的對你說

I will still be here with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