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四年前製作的社團影片



現在看起來,覺得那時候的我好厲害,
居然可以把這些這麼雜亂的素材剪接的這麼剛剛好~~~

現在都沒動力,好好做這種影片剪接的事了~~~
很花時間~~~而且也沒什麼素材好讓我發揮了~~~
這影片裡的主角,有些人出社會工作了,有些人在念大學了~~~~嗯~~~
隨著時間的流逝,也慢慢地開始改變大家的位置與角色了~~~

不過這個歌很好聽耶~~~

歌名:讓愛發光
作詞:許常德 作曲:久石讓 編曲:林沛

 

一天見你一面 一面想你一點 一點記在心田
天天都有你和我的畫面

真心付出真情 永遠都不完
朋友謝謝你給我分享你 每次成長

讓愛發光 讓夢溫暖
誰不是一邊受傷 一邊學勇敢
世界再大再廣 如果沒有死黨
我的心就像黑夜沒有月亮
是你給我愛的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