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生活模式超固定part2

記得之前不久,
貼了一篇「生活模式超固定」的文章~~~
今天這篇文,是續集~~

之前我固定跟早餐店的老闆娘叫一杯大冰奶+一個饅頭,
今天因為我頭痛,其實不大敢喝冰的飲料,
只好換換口味~~~

可是當我正在夾我的饅頭的時候,
老闆娘看到我就很迅速的去拿了一杯大冰奶出來,
我心裡的OS:「哈~~~我不是要大冰奶耶~~~」
然後我看著她,她也看著我,然後她問:「同學要飲料嗎?」
我說: 「呃~~~~我要一杯大杯的溫豆漿~~~」

於是呼~~~
她去把冰奶茶收了起來,
然後再去把溫豆漿拿了出來~~~
我心裡又OS了:「不好意思~~~麻煩妳了~~~」

我想明天她應該會等我說要什麼才去拿吧!?
哈~~~~

不過有個意外的收獲,
一杯大杯冰奶茶 + 一個饅頭  = 32元
一杯大杯溫豆漿 + 一個饅頭  = 27元

有比較便宜,以後考慮都點豆漿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