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監考趣聞

哈~~~最後一天監考~~~~

我居然快睡著了~~~

太早起了~~~六點起床,六點半就出發,就怕敢不上7:40的報到時間~~

太好笑了~~~有的考生,一進來坐到座位,並不是我印象中的考試耶~~

應該是一坐下來就開始振筆急書才是吧~~~

有些考生不是,試本連動都沒動,只看最後面的題號,然後就開始狂畫卡~~~

飆功一流,不到三分鐘就趴下了~~~一一a~~~撐到規定的50分~~~全班一下子只剩十個不到~~~

囧~~~沒錯,這就是四技二專的考試~~~

有的考生會跟我使眼色,問我可不可以教了,我說還不行,眼神就是露出一股哀怨~~~

有一節考數學,把提早交卷的試本數了一下,看數量正不正確,

居然無意間發現有人在題本上寫兩句無關的句子~~~

哈~~~~印象太深刻了!有點給他好笑,我背的起來耶~~~

「想念你的心,一天比一天還要深,你懂嗎?!」

「到底要如何…,我才可以有資格?」

太有趣了~~~主試人員監考經驗豐富,他說常看到,不意外~~~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