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平靜的每一天

現在能做的,只是不斷精進自己工作所需要的技能~~~
不然就是想想未來的路該如何走下去~~~
除此之外,關於感情就是每天聽聽歌,聽到讓自己覺得很難過的點,就讓自己掉掉眼淚,
時間久了~~~~慢慢把自己的情緒抒發完,應該就會沒事了吧!?
就讓自己平靜度過接下來的每一天吧!

剛剛翻了以前舊網誌的文章~~~
赫然發現了一篇曾經體會到的東西,但如今卻又重蹈覆轍~~~
學都學不會~~~~~

那篇網誌的內容是這樣的…

在大學同學的網誌裡看到的一段話~~
--------------------------------------------------------------------------------

當我喜歡上了妳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放棄妳
當我對妳有了感覺
我該做的就是把那些歸類為錯覺
 
對~我知道不可能會有人喜歡我的
所以這是我該有的認知
 
再次開口表明~我就是白癡...連我都不會喜歡我這種死胖子的
為了別再獃在人間傷害無辜
我想~我還是出家好了..........
--
謎之音:換去寺廟傷害尼姑嗎..........  orz
--------------------------------------------------------------------------------
呵~~~如果我能像他一樣~~
對每件事都能如此樂觀就好了~~~
我想我該朝著這樣的方向努力才對
才能留住我想留住的人~~
也唯有這樣所有的快樂也不會這麼的短暫吧~~~


太認真並不是唯一生存的法則~~~
偶爾也要有一些不一樣的想法才對~~~


又~~~看到在很久之前感情受傷時,那時社團的學妹在網誌留給我的話…
內容是這樣寫的

或許在你的天空裡少了一顆星星~
或許那顆星星不是最亮的~但對你而言或許是最重要的~
但少掉最重要的那顆星~並不代表你失去了整個天空~
抬頭看看你身邊的星星吧!!
(嗯嗯~或許是個像獅子的大太陽~呵呵)
--------------------------------------------------------------------------------
一個人不代表寂寞.......
寂寞是因為你覺得寂寞才寂寞.....
所以當你覺得快樂就是快樂........
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快樂........
如果你看得見的話........
加油~~仔紅龍~~呵呵~


網誌的文章,紀錄著我一直以來的成長與回憶,
只是~~~沒想到很久以前的我,跟現在的我一點都沒變,完全沒成長~~~
對於感情依然像個傻瓜一樣~~~超級傻~~~
只是這次的痛更痛了~~~能夠讓這樣的痛減輕的解藥,大概只有時間了!
唯有經過時間的洗禮,才能讓這樣的情緒慢慢平靜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