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日 星期五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的心情能夠不會因為誰而起浮變化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我不要連愛人的能力都沒有~~~

如果可以

我還是希望我能麻醉自己  讓自己不要對任何事情有所期待



要做個隨緣、無所求的人,多難啊!

生活要過得事事順心,多難啊!

有很多事情要看開,又有多難~~~

有太多的事,是很難掌握的~~~

面對一個充滿不確定性的未來,

誰又是我值得一再付出而不會後悔的人~~~

而誰又是一直關心我卻又不傷害我的人~~~

有很多事,我看不清楚,也想不明白!?



或許能夠付出就是一件快樂的事~~~

因為我希望我的付出,可以讓另一個人快樂~~~

未來結果會如何?誰知道~~~我能獲得什麼?不重要~~~



說了這麼多~~~

或許只是因為白色巨塔的男主角在戲裡說的話,而有些感觸吧!

他哭著說~~~"為什麼我連愛人的能力都沒有"

或許有人會說,我太入戲

不過我的的確確有想過這個問題

也許我可以替我的狀況下個結論~~~



感情的事,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不是我的長項~~~

現在的我只能選擇等待、被動、裝傻來面對一切~~~

一切的一切,藏在心中就好了~~



碩士論文~~~~我來了!論文應該是我這年內唯一能掌握的未來~~~

其他的,應該都不是我所能掌握的~~~煩惱、無奈也解決不了什麼,也改變不了什麼~~~

嗯~~~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