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0日 星期六

反常的周末假期

現在不像之前,

以前,幾乎週週回家、回虎中報到~~~

現在的我並沒有回家,留在彰化渡過周末假期~~

現在似乎越來越沒動力常常回家了~~~

懶得騎車回家是一個因素(騎車回家要一個小時又十分鐘,雖然比坐火車回家快多了,但很累),

坐車回家要花錢(寄放機車的錢、坐火車的錢)是一個因素,

虎中能讓我常常回去看看的人越來越少也是一個因素~~

回家沒辦法用功也是一個因素(雖然說在彰化也用功不到哪裡~~)~~



今天感覺虛晃了一天,

腦子空空的~~~完全不想看書、寫程式,

雖然老闆星期日就出國回來了~~

但我還是提不起勁來做事~~~

早上起來玩了一下線上遊戲,然後中午悶到想出去走走~~~

結果就到處晃,逛3C賣場、逛書局,莫名奇妙到了三點多,

肚子餓餓的,結果就去麥當勞買個外帶回家吃~~~

吃完了也四點多了,結果就去實驗室晃了一下~~~

實驗室的那一棟樓,網路最近都怪怪的,斷斷續續的,

所以東摸摸西摸摸到六點,就出來又去街上亂晃了一圈,

回到家也七點多了,就是現在~~~



嗯~~~

感覺自己好沒鬥志,

開學都已經半個多月了~~~

我似乎找不到努力的動力來源~~~

唉~~~還真得是一事無成~~~



再這樣下去,我明年要怎麼畢業啊?

煩煩煩煩~~~~~

沒有一件事是能夠掌控的,

都是被動地去適應~~~

如果無法適應,似乎也只能獨自嘆息吧~~~



(狂吼)我要堅強啊~~~~別被現實生活給打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