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7日 星期三

研討會慶功宴 ~~

星期一有個EMBA學長辦了一個研討會(上週四讓我忙到要抓狂的研討會)的慶功宴

學長到一家高級餐廳,定了四桌的高級合菜~~其中一桌坐滿了學校的高級教授們(有院長、有系主任、有圖書館館長)

我想一桌一定有五千以上吧~~~菜都很大盤,又有生魚片之類的~~~

還有紅酒~~~~

很奇怪到最後,大家還是要來個禮數~~~敬酒~~

我們敬老師、老師各別來敬我們~~

在這裡面~~

應該只有我滴酒不沾吧~~~

到最後~~~就一堆大人和研究生瞎起哄~~

敬酒就敬酒嘛~~~居然附帶條件~~說~~~一次要乾三杯啦!



就這樣~~~一個慶功宴變成的拼酒大會

我們班有不少同學(女生也有)吃完這一頓都是滿臉紅通的走出餐廳~~誇張~~~

是不是以後進入職場也要這樣拼酒啊~~~

這樣要怎麼辦法~~~我不會喝酒耶~~~也不敢喝~~~

看來~~要拼酒的話,我一定也拼不過我們班女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