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4日 星期日

其實昨天到現在,

心情一整個悶~~~

但是世界不會因為我的心情而有所改變~~~

我也不希望別人受到我心情的影響~~~



所以我要試著把情緒隱藏~~~

1 則留言:

  1. 老哥~~

    sometimes事情要說出來,才不會得內傷喔~~

    人家都是食言而肥

    你可不要來個"鬱卒而胖"ㄋㄟ~~

    好吧!!或許你有你的苦衷

    but~~anyawy~~

    需要肩膀我再借你靠啦

    <but每次收費500塊~~友情價了喔!!>

    so~~~~乖乖吧老哥~~改天再來嘉義

    帶你去"偷"挖鳳梨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