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7日 星期三

事情就是會按照他寫好的劇本走…

剛剛看了白色巨塔的第32集~~

在蘇怡華和關欣的對話中~~~關欣對著蘇怡華說~~~



"沒有為什麼?

事情就是會按照他寫好的劇本走~~~

都是這樣的~~~

不要再騙自己了~~"



一一""~~看到這裡,我又哭了!

(最近真得覺得自己變得很脆弱,以前看戲會忍住不哭的)~~~

人生好像就是有著一連串無奈的事情發生耶~~~

似乎沒人能按照自己的意願來過生活~~~

很難能一切順利~~~

事情或許就在冥冥之中註定好要怎麼發生~~~擋都擋不住的~~~



原來我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原來我害怕我的生活是照著命中註定好的劇本走~~~

如果可以,劇本可不可以是我寫的,而不是命中註定好的~~~

(唉~~~卡早睏,卡有眠~~~還是別想了~~~現實是很現實的,只好順勢而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