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8日 星期三

活在當下

認真對待當下的自我似乎挺重要的~~

今天<以時間來看是昨天>過得還蠻快樂了~~~

雖然老闆有給一些壓力,還有碩士畢業論文的壓力,還有要準備研討會發表的壓力~~

但是至少目前的生活是充實的~~~不是沒有目標的~~~



之前的我似乎一直走不出以前的小框框~~~

或許是執著和固執害了我~~~

雖然適度的執著和固執是好的~~但太過度會讓人喘不過氣來~~



生活的意義不僅僅只在某一方面~~~

要多方面去經歷~~~

或許現在對我而言,某些方面是我該努力而為的~~某些方面則該放手順其自然~~~



反正有努力過就好,只要不後悔都好~~~

人生沒有什麼事是可以完全順從自己的心意的~~

也唯有有挫折才會學習到東西~~~



吳淡如有一本書的書名~~寫得好~~~

「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我漸漸開始體會這句話的含意了~~雖然我沒真正的去看那本書~~~



OK~~~抒發完我的心情了~~~來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