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8日 星期三

野宴之慶功宴

真的很扯~~~

暑假~~我和另兩位同學<小豐、小淇>每個人各寫了一篇論文要投稿同一個研討會~~

<我們三個跟同一個指導老師>

然後等了好久,星期二有了消息~~

研討會的主辦單位對於我們的三篇論文全接受了~~~

超傻眼的~~~我們本來以為我們的研究內容還不夠札實~~

而且指導老師<簡稱老闆>也認為我們三篇能中一篇或兩篇就該偷笑了~~~

想不到居然全都被接受了!

因為被接受了,所以12/15~16要去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去開研討會,並且要上台發表自己的論文~~~

然後要接受來自許多不同學校的老師和研究生們的提問~~~

Orz~~我希望我不要被問倒,還有我似乎該準備一套正式的服裝了<襯衫、西裝褲、皮鞋?還是要打領帶啊!?>



星期三<對我來說是今天,但就真正的時間來算應該是昨天>下午四點按照往例,

我們在實驗室<簡稱Lab>裡,和老闆meeting<也就是開會,每個星期三都要報告自已要進度與讀書心得>~~~

等到我們一一把正事辦完後,老闆因為聽到我們的論文都被接受了,因此龍心大悅~~~

說要請我們吃飯,連著三位學弟妹也托我們的福氣一起吃~~~

老闆要我們挑去哪吃,我們身為學長的很客氣要兩位學妹挑,結果挑中了野宴這個"很不錯"的地方~~~

<是個299吃到飽的燒烤火鍋店>



之前寒假就有跟老闆一起去吃過的經驗,<那時候只有我們三個人和老闆吃>

然後就有預感,今天一定又要"呷甲粗飽"~~~<台語發音>

果然不出我們所料~~~今天又是一次吃到不能吃還硬是吃到肚子裡的慘狀~~~

明明別人都吃得很快樂,我們吃到最後都吃得很痛苦~~~

上一次是因為老闆點菜<不~應該是說點肉>不手弱~~~

這次罪魁禍首是學弟<簡稱小流氓>~~他點肉一樣不手弱,一直怕我們一行八個人吃不飽~~一直猛加點~~

每次服務生來問,他都回答每樣都來兩盤,我也不清楚服務生來幾次加點了~~~

最後我們的身旁、身後的地盤都放滿了肉片盤~~~冏rz~~~

然後聽說~~服務生最後一次來問時,自動的問學弟說~~~"一樣全部每一樣都再上兩盤嗎?"~~~哈哈哈

還好~~有人阻止不要再點了~~不然我們可能會吃到不行~~~~



最後~~~還有很多肉,老闆就開始分肉~~~有趣的事來了~~~

老闆把肉一直夾到我碗裡<當時有點後悔坐在老闆旁邊>~~

然後我就一直說不要,吃不下了啦!

然後老闆就說~~不吃~~不吃是吧!不吃那我們明天就來meeting哦~~~

當時我傻了~~~雖然都知道應該是開玩笑~~~不過~~~~~

Orz~~~我還是面有難色的、心不甘情不願的努力多啃了兩盤肉~~~<膩>

<畢竟,老闆如果來玩真的,說明天要meeting,那真得是代誌大條了

,一個晚上怎麼可能有什麼成果生出來給他啊>



然後還有三、四盤,詳細怎麼分的,我忘了~~~

只知道有一盤,老闆要我們當學長的猜拳猜輸的解決掉~~

還好~~~我沒輸~~而且猜一次就定勝負~~我和小風都出剪刀,小淇出布~~

小淇完全輸了~~乖乖的把那盤肉清光~~~<輸的很阿莎力>

然後好像還有一盤不知道要怎麼解決,然後居然烤一烤烤熟了裝在袋子裡,

說要帶回去餵學校的狗<那隻狗今天太好命,能吃到野宴的烤肉>~~



對了~~~還有一盤肉是學弟清光的~~

講到這個也是好笑~~

由於小流氓點肉點太多,自己也吃到很飽,

後來小流氓都一直只顧著烤肉,自己不吃,一直夾肉到小淇和小風的碗裡~~

然後小淇和小風合力報復~~~把小流氓的碗拿過來把架上剩下的肉全部夾給他~~~Orz~~

小流氓頓時驚慌失惜,又不能得罪學長的狀況下,他也乖乖的吃了~~



因為其中有個學妹<簡稱nico>因為是吃方便素<不吃肉的>,

但還是跟過來了~~因此我們就點了一堆青椒、香菇、麻糬、地瓜給她~~~

其中地瓜就好笑了~~~一開始我們不知道地瓜是熟的可以直接吃~~~還把地瓜放在架子下面小給碳火烤~~

<其實我那時依稀記得那個應該可以直接吃~~但我不確定>

然後服務生來換碳火時~~才跟我們說那個冰心地瓜可以直接吃,冰的吃比較好吃~~~烤熱了就不好吃了~~~

一堆人笑了~~整個傻眼~~~



最後~~~老闆要去付帳時,又來耍我<老闆很愛找我開玩笑,然後跟學弟妹說我很可愛~~Orz>

他跑過來跟我說~~~"他們沒有刷卡的耶,我又沒帶夠錢"~~

我不覺得有異樣,直覺的開始拿我的包包拿皮夾看看有沒有錢可以借老闆~~~

然後看到我有這個動作時~~老闆就說~~~"沒有啦!我開玩笑的~~~"~~~

整個冏~~~然後他又轉過頭去跟學弟妹說你們學長很可愛~~~



哈~~~打了好多~~~

總而言之~~~渡過了一個哭笑不得,但是真得很快樂的一個Lab聚餐~~~

換言之,被老闆餵得飽飽的之後~~~以後的日子要更打拼了~~~

再混都會對老闆覺得不好意思~~~



老闆的這招高啊~~~讓學生在混的時候都會良心不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