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8日 星期三

差點要睡在樓下客廳的沙發幫房東顧門~~~

繼快樂的Lab聚餐後,回到Lab休息了一下~~~~

晚上十二點半回到住的地方~~~

然後令我傻眼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房間在三樓~~~在一樓到二樓的樓梯有一道門~~~

那道門平常都對會鎖,而且我曾經要跟房東要那道門的鑰匙~~

然後房東就跟我說那個門鎖是壞掉的~~平常也不會鎖~~~

嗯~~~住了一年多,也不曾被那道門鎖在外面過~~~



但是我曾經擔心的鳥事真的發生了~~

我回到家時,房東他們都睡了~~~

我正準備爬上二樓時,想把門開開~~~

可惡居然是鎖的~~~

Orz~~一直想要怎麼叫房東開門,房東睡了,又不好意思打他的手機吵他~~~

而且我又直覺得認為他睡覺時應該不會開手機吧!~~~



當我正在煩惱要怎麼辦時~~

我跑去樓下客廳找房東掛在牆上的所有鑰匙一隻一隻去試~~~

Orz~~~完全沒用~~~<很想哭>

想說可能要在樓下沙發陪著房東妹妹養的老鼠和一台電視要奮戰到天亮的~~

正當我想要放棄並興起了要去樓下睡的時候,我又鼓起了勇氣打手機吵房東好了!

因為我覺得睡沙發我一定會睡不好~~~



還好~~房東手機有開~~~還好~~~房東沒有睡太沉~~~

也還好~~~房東沒有生氣我吵他睡覺~~~

<人很好的房東>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房東~~~

讓我還能現在在這裡分享我的心情~~~

1 則留言:

  1. 在樓下沙發陪著房東妹妹養的老鼠和一台電視要奮戰到天亮~~

    聽起來好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