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下雨天~~天雨路滑

哈~~~凌晨快兩點時,

和另一個同學一起走出管理學院大門。

一見到地上溼溼的,就知道剛下過雨,

然後我走到了空盪盪的停車場,

看到了我的風光小妹妹站在那裡等我~~

看到她被雨淋的全身溼溼的,

可惡~~沒帶毛巾替她擦掉溼嗒嗒的雨滴,只好用手拍了拍她~~~

拿起了我的安全帽,可惡~~~安全帽裡面是全溼的~~~勉強戴上一定會覺得不舒服~~

由於已經凌晨兩點了,所以沒帶安全帽應該不會怎樣吧!事實上,也是如此~~~

就這樣,沒戴安全帽就和我的風光小妹兜風回家`~~

可是晚上真冷,又是下雨的天氣,騎著車,整個頭被風吹的快暈掉了~~~~Orz



從學校下山是有點坡度的路~~~又轉彎~~~

似乎是我機車後輪太老舊被磨得快平了,失去抓地力,<我看近期內得找機會把機車的後輪胎做更換>

風光小妹妹整個有點失去重心,還好我的技術,再加上我又沒戴安全帽,騎車要更謹慎~~

索性就把車速減慢,然後穩住風光小妹妹的重心,然後慢慢的淋著毛毛雨騎回家去

1 則留言:

  1. 哈~我看你不敢笑我了吧!!

    下雨天小心一點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