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賺人熱淚的一部好戲

哈~~~大概半年前大家都在瘋"一升的眼淚"的時候,

我完全沒有想要看它的欲望,

或許是最近比較閒了一點,於是就開始把這部戲翻出來看看~~

我的媽呀~~~果然還是哭了~~~據說看過這部戲的人沒有人是不會哭的~~

當然我也不例外,只是大家哭點的程度有高有低,我或許比較高一點~~

聽說,有人從第二、三集左右就開始一直哭,有人從第五、六集開始哭~~

我則是從第八集才開始哭,我想後半段的劇情真得很難讓人不哭的~~~

不過看完這部戲可以讓人有很多感觸和想法~~~或許也會更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最近看了很多日劇,有沒有人要再跟我介紹幾部好看的日劇?

1 則留言:

  1. 哎唷

    聽我的

    去看那個

    詐欺獵人!!

    ㄎㄎ

    <日劇名字叫做"詐欺花美男">



    男主角就是一個帥字

    女主角就是野豬妹嚕



    阿對

    這麼說來

    你也要看"改造野豬妹"

    哈哈



    順便看個"東大特訓班吧"!!!



    都超讚!!



    (^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