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論文口試過關

哈哈~~~感謝最近很多人跟我恭禧~~~~

第一個跟我恭禧的是我老闆~~~

還跟我握手,

邊握手邊說,恭禧這裡產生三位碩士(外加同門師兄弟)~~

在這之前,我們是口試完被趕出口試場地,

老闆要我們在外面等,等評分結果~~~

雖然聽說有機會能口試的人,通常都能順利通過,

不過還是小緊張了一下~~~

不過當知道有通過時,還是爽了一下下~~~

哈~~~老闆還在他的網站放上慶祝文http://www.tkwu.net/

他今年產出五位碩士生~~~也希望明年學弟妹也能順順利利~~~

7/5老闆要請吃飯~~~也算是為研究所生活劃下一個完美句點吧~~~

不過最近要忙著把論文改到最好的狀況,還要拿去精裝and膠裝(又是一筆不少錢)~~

還要忙搬家耶~~真麻煩~~~

想想當學生還不錯,無憂無慮的~~~

現在要開始要想未來了,要煩以後找後工作的問題了~~~

總不能一直跟家裡要錢吧~~~唉~~~

不過~~~在當兵之前,我還是想逍遙一陣子,

想好好玩一下下~~~

嗯~~~開始規劃要去哪玩,玩什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