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當兵~~~~

剛剛鎮公所打電話來問我啥時可以拿到畢業證書~~~

我很直覺得跟他說,七月底吧!

他說很有可能八月就要進去當兵了,只是目前日期和梯次尚未確定~~

哈~~~感覺很快就到了那一個日子耶~~~

雖然說自己還想自由兩個月,想九月再進去~~~

但早一點進去也是好啦~~~~所以~~~~~

要找我的人,趁我還沒進去當兵之前,

七月底八月中旬以前,可以找我,我再排一下schedule~~~

最近開始規畫當兵前的短暫日子要怎麼過~~~

2 則留言:

  1. 哈哈

    最近紅龍好像很走運吼

    XD

    唉唷

    沒事做 就回來看看我們口巴: )


    回覆刪除
  2. 覺得你要去當兵很奇怪勒?你那麼小一隻(我一直覺的你跟我差不多大隻)

    你去當兵我真的會覺得很奇怪勒,因為不能炒你="=..珍奇怪珍奇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