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日 星期五

好本領

原來寒假在家裡練就了一番好本領~~

那就是…每天早上八點多,不管前一天多晚睡,我都一定會自然的醒過來~~

但是今天是星期六耶~~~反正也沒啥事~~~起來了也不想弄論文,

所以又躺了下去~~很努力地給他睡到了現在~~~

其實這中間,九點多醒了一次,十點多也醒了一次~~

到了十一點多才認份的爬了起來,因為肚子真得很餓~~~

起來煮泡麵吃吧!



剛剛突然想到了爸爸的病況,所以就打了電話回去問我媽狀況如何?

很高興的,聽到我媽說~~醫生說星期一就可以出院了~~~

這樣心裡也少了一份擔心了~~~

----------------------------------------------------------------------------------------

原來在不久之前,小惡魔就看出來我在個性上的弱點~~

那就是~~~

我很容易去期待某件事情,而且也會常常因為期待落空而呈現失落

好像是吧!

每次遇到期待的事情,我的心情總是有一定的流程~~

開始想、計劃---->開始期待---->非常的期待---->期待落空----->失落------>自已關起門來當宅男、搞自閉



哈哈~~~不可否認~~~

這是一種很蠢很任性的行為~~~



however~~~吃自己煮的泡麵,逛逛網頁,也許靜下心來自己好好沈澱,

或許會找到想到弄論文的原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