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

與陌生保險員電話聊天記Part 2

哈哈~~~繼上次的part 1後~~~

http://www.wretch.cc/blog/userjoe&article_id=2405176




今天終於發生part 2了~~~~一樣的女主角~~~

又打了~~~哈哈~~整個好笑,又聊了很久~~~~

中間歐氏豬小妹來了三個未接來電求救電腦的問題~~~哈~~~<真不好意思~~~讓富有喜感的歐小姐打了這麼多通>

所以斷斷續續聊了很多~~~然後重點圍繞在"百萬得利安富儲蓄險"上

http://www.nylitc.com.tw/chinese/product/insure_product_01.asp?itemid=106

話說可以保本+獲利+保障~~~天花亂綴的~~~

說利息是23%,定期繳保費存在他們那裡,比存在郵局的定存所得到利息要來的多很多~~~

說實在的好像還不錯~~~重點是打電話來的服務專員聲音聽起來真得很好聽~~~

而且那種推銷的口吻感覺很像補習班電話招生的工讀生,感覺就是打來聊天的~~~

一下子說讀研究所如何?一下子說我能考上研究所很厲害之類的~~~<講得我七上八下的~~~>

果然電話行銷,要找對的人來行銷~~~才會有這種結果~~~



總而言之,

剛剛上網找了一些有關儲蓄險的資訊,

正在考慮要不要把儲蓄險視為投資的工具之一~~~



不過現在詐騙電話還真多,大家普遍對電話行銷的信心低落,

怎麼還會有公司把行銷手法放在電話行銷上啊~~~頗奇怪的

我一再的確認他的身分~~~沒錯,他是真的,不是詐騙~~~

哈哈~~講到一半,她就大喊~~"什麼~~~你還在以為我是詐騙的哦!"

我就說,沒有啦!現在詐騙這麼多,小心謹慎一點比較好~~~

哈哈~~~~這次還跟這位保險專員要了msn~~~~整個很奇妙的感覺~~~~

5 則留言:

  1. 23%…投資下去就是大富翁了!

    不可信不可信



    不過李曉明最近也對投資、儲蓄、基金有點興趣

    不過我不懂也不知道怎麼去瞭解

    呵呵…碰碰運氣啦!

    回覆刪除
  2. 哈哈色胚宏龍~加油哩,把妹把妹~哈哈,有女朋友一定要跟我講勒~

    回覆刪除
  3. 再說啦!~~~

    女朋友難產中~~~

    一直在領好人卡~~~囧

    回覆刪除
  4. 好人卡係蝦?

    怎麼領?

    回覆刪除
  5. 是20年共23%吧 ==>降子一年不到2%



    小心哪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