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吃湯圓

話說今天是元宵節哦~~~

嗯~~~什麼都沒做~~~

就是跑回家吃媽媽煮的湯圓~~~

因為老爸住院,所以~~

我提議把湯圓帶到醫院去,陪老爸吃~~

一家四口<包括我爸>一起在病房裡吃湯圓~~~

感覺很滿足~~也唯有這個時候,我爸不會罵人~~

這個時候我爸就不會固執,會很容易就聽我們的話~~

叫我爸什麼都別煩~~~好好養病最重要~~~



總而言之,就是我爸今天精神還挺好的~~~

我的心情也開心了點,也不想去想什麼事了,

目前只有論文會讓我心煩了些,

其他的,我沒力氣也沒能力去想了~~~

明天接我爸出院後,我就又要回彰化了~~

唉~~~論文~~~加油唄~~



that'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