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

對了~~論文的誌謝頁

相信在下星期五口試完後,

我應該就可以開始寫我的論文誌謝頁~~~

在那一頁,我可以發揮我的感性,

感謝所有對我的論文有所幫助的人與事~~~



其實除了這兩年指導自己的指導教授 (my boss) 外,

我想我應該要感謝虎中的陳姐與沈老大吧!~~~

哈~~~打從高中開始他們讓我熟悉官方文句要如何敘寫~~~讓我變成打字機器~~~

也讓我熟悉word所有排版的功能,讓我變成了word魔人~~~

讓我在整理論文,寫論文的時候,不會害怕word的複雜排版功能~~~



當別人一再為小小排版的功能傷腦筋時,我都能三兩步就解決~~

似乎在word裡面沒有什麼難不倒的~~~<有點小自滿>

哈~~~雖然研究生的學習,這些都不是重點~~~

但至少陳姐讓我早早具備了這些必備不可缺少的工具~~~



當然以上這段不會出現在真正論文的誌謝頁上~~

純粹有感而發~~~哈



另外感謝在趕論文的這段時間內或是碩士研究生活的這兩年內,

常常鼓勵我、安慰我的一些好朋友們~~~

例如:小惡魔<唐老鴨>、圓臉fish、柔君阿嬤、笨笨的琇雯、即將退伍的要騎、柏年老大、哲輝桑、在美國讀書的visa,還有研究所的同學…等(足繁不及備載)





<趕完論文太興奮、太無聊了~~~  一一a>

2 則留言:

  1. 吼~~~

    你好樣的!!!

    我一直記得那天

    我在準備管理期末報告



    你居然給我說一句

    "好無聊~~"



    好樣的你

    我都快燒起來了

    你給我好無聊

    算了

    看在你忙很久的份上

    不跟你計較那麼多了~~~

    我很好的

    大人大量~~

    阿嬤就饒你一命了拉~~



    (^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