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口試順利過關

就在昨天是我論文口試的日子,

雖然口試過程中,

口試委員對我的研究流和架構有些質疑和指正!

不過他們還是讓我過關了,也感謝口試的過程中老闆有幫忙說話~~

終於有種解脫的感覺了~~~~

雖然過關了,最近還是得把論文不對的地方改過來,

流程要改,實驗數據要加~~~

最後論文收尾的動作還是有點小麻煩~~~

不過應該是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再來要忙辦離校手續,還有搬家了~~~

想到搬家就累了!應該有分個兩、三趟搬吧!



拿到畢業證書之後呢?

唉~~~就是等當兵吧~~~

對於未來呢?

還沒有很明確的規劃和想法,

唯一只知道的是,我應該會想考中華電信或高普考之類的吧~~~

唉~~~對於未來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囉~~~~

要加油~~~~

3 則留言:

  1. 恭喜你阿~紅龍哥哥!

    回覆刪除
  2. 樓上太狗腿喔~~~

    哪是哥哥阿~!!!

    要改個稱謂了拉~~



    嘻嘻~~

    回覆刪除
  3. 恭喜阿~

    如果有需要用到我的書的話,盡量開口~~

    計概那本書可以給你~我死都不想再見到那本書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