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

論文趕工終於有一個初步的成果

呼~~~

最近這一個多月,

有夠累的,在今天終於把初步的書面論文完工~~

並且把論文裝訂好寄給口試委員了~~~

再來就剩下投影片,還要準備口試的服裝以及當天要給口試委員的點心~~~



看著號稱70頁的論文終於宣告一個段落,

有一股說不出的感動~~~<痛苦流涕ing>

雖然在口試過後,應該還會有很多瑕疵的地方當著我去修改、訂正~~~

至少初稿的完成也代表了,有三分之一的畢業證書已經在口袋裡了!

接下來就是6/29口試以及日後的修改論文等三分之二的部分了~~~

相信只要前面三分之一克服了,後面三分之二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至少,初稿論文老闆看過,也認可,並且say no problem~~~



再來就希望6/29口試當天我能把握將順利畢業的機會牢牢掌握在手中~~

也希望口試委員們高抬貴手讓我順利通過吧~~~~<祈禱ing>

加油~~~再過六天,我就可以解脫~~~



我學生時代的最後一個暑假等我,我一定要把這個假期瘋狂玩一遍,

絕不浪費~~~



對了!順便祈禱我能抽到替代役~~~~that's all~~~

1 則留言:

  1. 從小光的網誌看到你的

    口試加油阿

    論文寫好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兩年的心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