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

天氣極度不穩定

唉~~~這個星期幾乎每天都是雨天了耶~~~

果然是名符其實的梅雨季節~~~

這樣的天氣,也讓我變成名符其實的宅男了~~~

除了買飯、乾糧之外,幾乎是不出門的~~~

整天掛在電腦前和床上~~~

生活就是這麼的單調~~~~~

不過雖說這幾天都在電腦前面~~~

但是似乎都沒去想想論文的修改要怎麼改才好~~~



人好像都蠻隋性的~~~

一定要等到了死到臨頭了,才開始抱佛腳耶!

至少我似乎一直都是如此耶~~真慘~~~

唉~~~今天要好好撥出時間來好好思考論文的東西了~~~

先把投影片搞出一定的程度吧!然後利用再來的一個星期的時間好好做最後修改吧!

希望不要再拖到下下星期了~~~

至少讓我在端午節的連假可以安心一點去放鬆一下下~~~



另外重點是昨天到現在似乎天氣有比較好些,但是~~~

我剛剛去看了一下氣象局的網站,

看了一下衛星雲圖~~我的媽呀!似乎有一片很大雲正從大陸那邊飄向我們台灣耶~~~

看來過不久,又是雨天連連了~~~~

下星期的週末是畢典耶~~~希望不要是雨天的畢典~~~

至少在畢典之前放晴~~~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陽光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