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乘風

王藍茵 乘風


一個人看窗外風景 

霧吹起就會看不清

我寫信  拼好零散的記憶

卻不懂該寄去哪裡


地平線總會有距離

即使跟世界多靠近

在心裡  記得你說過一句 

我們無法一起飛行


思念會不會也有時差的問題

我不想放棄卻又害怕你忘記

擁抱的溫度我無法裝在心裡

只好讓天空代替


我乘著風 雨剛剛飄過 淋濕了我的夢 你讓我把愛一點一點歸還給天空

熟悉了氣候 才知道這不是我最想要的自由


我乘著風 有晴天路過

第幾次我心動 收集了所有你最愛的日光和雲朵

降落的時候

才清楚看見你一直在原地守候(等我)


我乘著風~~~~


乘著風~~~~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