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0日 星期一

聞香牛肉麵

昨天吃了一天沒營養的東西(泡麵、御便當),

除了昨天晚上和同學在實驗室吃了幾塊pizza外,

全都是些沒營養的,也都是些不能當正餐的食物~~~



因此今天中午就想吃好一點~~~

就去了一家比較正常一點的麵店去吃麵~~~

這家麵店的名字叫"聞香牛肉麵",

這家店的特色是加麵不加價、紅茶無限續杯~~~

天啊~~`這種店正是符合我的胃口!

一來我比較喜歡吃麵,二來冰紅茶在炎炎的夏日裡無限暢飲真爽~~~

不過我去吃過的幾次,從沒嘗試過加麵~~~

這次我吃完之後,終於鼓起了勇氣端著我的碗(裡面還殘餘了一些湯)到了櫃台,

就大喊"老闆我要加麵",

於是老闆就拿了一把麵下熱水燙了一下,就倒進我的牛肉湯裡~~~

其實原來我吃的那一碗麵就很大碗了~~~但我來不及說只要半碗,所以老闆就給了我一碗的份量~~~

當時端回我的麵到了我的座位~~~心想,這吃的完嗎?~~~

但感覺很好吃,於是就不顧已經有八分滿的肚子,硬是把麵全吃進肚子裡了~~~而且紅茶我還喝了五杯左右~~~

整個肚子就是很飽的感覺~~



這時,有一個看似胖又不胖的同學從我身後走過~~~

我傻眼了~~~他要去加第三碗的麵耶~~~OS:天啊!這樣吃麵不會吃到吐嗎?

當我吃完出了那家店,坐上我的機車時,我打從心裡佩服那個同學~~~



或許這家麵店天天上演著大胃王比賽的戲碼吧~~~~

因為大家都想是免費的,不加白不加~~~

9 則留言:

  1. 我也要去那家店吃...

    回覆刪除
  2. 就等你來彰化玩~~~

    這家店就在我住的地方的附近而已~~

    回覆刪除
  3. 那大家就別烤肉了

    一起去"聞香"

    吃麵吧 :)

    回覆刪除
  4. 一一""

    那多沒樂趣啊~~~

    烤肉比較好玩耶~~~

    回覆刪除
  5. 哈哈

    那我們兩個意見都採用就好啦

    去烤肉也去\\\"聞香\\\"吃麵...^^

    回覆刪除
  6. 這樣會胖耶

    而且傷身又傷心

    <身材變胖 錢包變瘦>ToT

    回覆刪除
  7. 哪會~~~

    牛肉麵我可以請客啊!

    回覆刪除
  8. 紅龍你又要請客啊

    你已經欠我一次比薩了喔

    我怕有天你可能會被吃垮唷

    哈哈~~~~

    回覆刪除
  9. 哇...

    pizza阿

    我也要

    目標:吃垮紅龍

    嘻嘻嘻...<奸笑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