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9日 星期三

彰化一日遊









今天柔君、偉程來彰化一日遊,帶他們去抱抱大佛、摸摸小牛~~~

在過程中,還蠻有趣的~~~尤其是在銀行山牧場看到牛可愛的一面~~~真是令人深刻~~

中午去吃彰師大附近有名的蘇菠麵~~~嗯~不錯吃的手工拉麵~~

下午去敗家,逛了名佳美還有永樂街,下面這張照片是我敗家的成果,

除了照片裡的東西外,還有買要送給別人的生日禮物,為了保時神秘性,故先不公佈!






3 則留言:

  1. 說實在的

    我超喜歡那件白色的外套的

    <我是不是"白色偏執狂"阿>

    回覆刪除
  2. 臭老人~~我也要ㄑ啦...ㄑ...

    這樣叫敗家喔~~下次讓你試試我ㄉ功力~~嘻嘻~~

    回覆刪除
  3. 真是...

    叫你去你又不去

    這算是誰龜毛阿....

    你喔

    克制一點拉

    還敗家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