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3日 星期四

颱風夜裡用功守夜~~~

唉~~~凌晨三點了(爆肝ing)

研討會的論文還有一堆實驗要處理~~~

真是悶透了~~~



現在的風雨增強不少,應該是所謂的掃到颱風尾吧!~~~

會漏水的窗台經過房東前一天的強修後,似乎改善了不少~~~

但看到窗台上~~~我傻眼了~~~颱風就是颱風~~~

都快滲水進來了~~~有種想哭的感覺~~~

一切希望這個風雨來得快,去得也快,因為我不想只吃7-11過活~~~

有好的天氣,才會有店家開門,我也才有想要出門去買正常食物的欲望~~~



唉呀~~~肚子好餓哦~~~泡泡麵去~~~



呵~~~果然像是在過颱風夜~~~燈關到只剩下一盞檯燈~~~

然後下樓去泡麵又不敢開燈驚動房東,所以我有自備小隻的手電筒照明燈~~

我的房間真的什麼的不缺~~~

要乾糧有乾糧、要泡麵有泡麵、要飲料有飲料、要醫藥箱有醫蘗箱、…



哈~~~我在說什麼啊~~

被論文搞得快發瘋了~~~

應該算是昨天晚上啦(對我來說一樣的黑夜)

柔君"姐姐"和我聊天時,跟我說我今天怎麼這麼好笑~~~

哈哈~~~有嗎?應該是我的頭殼壞去了吧!被論文搞的歇斯底里~~~



這篇網誌好像沒啥重點~~~

沒事,只是想紀錄一下一個人過颱風夜的心情~~~~

閃人去~~~

4 則留言:

  1. 天阿

    吃個泡麵也要偷偷摸摸的

    <還自備"手電筒"勒> 誇張



    有7-11不錯阿

    哪像我們家附近只有"萊爾富"

    哈哈 這不是重點吧



    其實你應該是個"很好笑的人"吧

    <只是我太晚發現 ㄎㄎㄎ>

    回覆刪除
  2. 我大概只適合在網路搞笑吧~~~

    現實生活中~~~我會很害羞`~~~~

    回覆刪除
  3. 好啦好啦

    內向害羞沉默寡言的"美國人"

    就請繼續搞笑拉 :)

    回覆刪除
  4. 好啦好啦

    內向害羞沉默寡言的"美國人"

    就請繼續搞笑拉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