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0日 星期四

回家過個像春假的暑假

哈哈~~

隨著研討會的論文完稿,以及老闆的出國~~

得到了一段可以喘息的時間~~~

真是高興…



昨天下午騎車回家,應該是歸心似箭吧,感覺一下子就到到雲林~~~

不過在騎車的途中,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不知道是哪隻沒公德心的鳥,居然隨地大小便~~~

就在我越過獨水溪的時候,在大橋上,騎著騎著,

右手手指感覺一陣溼溼的感覺~~

我想說應該不是下雨吧!



仔細一看,是"鳥屎"~~~

shit~~~

真是衰~~

只不過是回家罷了~~~

鳥兒們為啥要這樣待我~~~

為什麼?!

2 則留言:

  1. 呵呵~~被鳥鳥賽賽大到,應該是幸運ㄉ吧...我是這ㄇ認為啦~~



    對ㄌ~~宏龍老大現在還會回虎中ㄇ??我有事想回ㄑ,但ㄅ想一ㄍ人呆

    在學校...看你什ㄇ時候要回ㄑ,找柔君依起...但ㄅ型禮拜1.2.3

    喔!!因為我要ㄑ學開車,這樣才能載你ㄑ玩~~嘻嘻

    回覆刪除
  2. 哇哈哈

    老人 你真的很幸運耶

    騎噗噗也會被滴到

    真準



    這就是你的報應

    誰叫你老愛欺負我ˋ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