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1日 星期一

家庭旅遊

哈哈

回到彰化,比較有閒情意致來弄網誌了~~~

開始回想~~

7/26~7/28和家人一起出遊

我哥出動他那台小轎車跑去台南玩,

第一天中午就是颱風後的感覺,有下大雨~~~

所以一到台南,就先跑去飯店休息去,下午出去小逛了一下,

再來就是晚餐了!天啊~~~跑去吃野宴日式碳火燒肉,

應該是說我對台南都只知道怎麼走,但不知道路名,

根本不知道野宴北門路和南門路那一個分店離我們較近,

(其實北門路是最近的,只要過一個路口就到了),

但是我偏偏選了一間最遠的~~

辛苦我家人了,陪我走了一段近二十分鐘的路程才能吃晚餐~~~

等回到飯店後,才曉得北門路就在不遠處,真是傻眼~~~

對了!在路途中,讓我遇到了跟我有關係的店,我把他給拍下來了~~哈





沒想到我這麼有名,用我的名字當店名,我曾經遇過紅龍水族館、紅龍通運公司!一一""



隔天早上去鹿耳門,陪老爸老媽去進個香,求個平安~~





吼~~~這間廟粉大~~

如果要仔細逛,肯定要花一段不少時間,

主廟就三棟了,要拜拜,走了三個廟廳,第三棟更誇張,要上二樓拜,還要上三樓拜~~~

反正就是一整個大~~~



再來,中午跑去台南的大遠百逛逛,跑去美食街吃拉麵,

哈~~~拉麵還不錯吃,不過還是在彰師大前的那個蘇菠麵比較好吃~~



然後,下午就去台南中正路上(一條路一堆衣服店,有Net、HangTen、bossini…)血拼,

我買了兩件衣服、兩件褲子,

我幫我爸挑了兩件polo衫,

平常不買衣服,勤儉持家的老爸,欣然的接受我的建議,買了那兩件polo衫,

不過他哪時會拿出來穿就不知道了!一一""



然後我媽也買了兩件衣服,我哥也買了兩件衣服、一件褲子~~~

哈哈~~~振興台灣經濟的重責大任好像都落在咱們身上似的,

國民旅遊卡猛刷~~~

我哥公司也有8000的旅遊經費,也用上來了~~~

呼~~~



然後第二天晚上

我哥載著我們跑去永康吃日本料理,

也是用國民旅遊卡刷~~~

我想這兩、三天我們都吃了平常不容易吃到的東西了吧!

不過我爸習慣吃正常餐點的人,顯然不是很習慣~~

(常常看到老爸看到餐點那無奈又可愛的表情)



再來就是第三天了~~~

第三天老爸可能累了,急著回家~~~

所以我們早上十點左右就出發回家去,中午到家休息了~~



哈哈~~~這次出去玩,顯然就是採購團的感覺~~~

沒有去什麼特別的風景、遊樂區,

當然也就沒什麼紀念品可以買的,

所以別找我要紀念品!我找不到什麼紀念品可買~~~一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